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00:07:48| 人氣8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主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乾亥來龍仔細看

坎居午向自當安

若移丑良陰陽逆

門戶凋零家道難

============================================================

今天去求籤

DEAR 恩主公

在我求感情的籤時 給了我這支籤

看不懂

於是 找了旁邊好心的解籤師兄

師兄就問我你求什麼

我結結巴巴的說

恩 就求跟男朋友 但是要分手卻沒有下聯

有一段時間沒連絡了 想知道是不是對的現在這樣

師兄看了看我

就看籤

他說你看解釋這邊

要你不可妄意強求

妄意強求 就是你為什麼一定要逼他給你一個答案

難不成分手還要蓋個印章說 我們分手了嗎


也對

為什麼我一直在等著他說那我們分開吧

為什麼我一直用這個想法在騙我自己


因為我還是在害怕嗎?

害怕已經是事實以後 自己會被回憶壓垮

害怕一切都沒辦法重來?

害怕心痛會像巨浪般這樣湧來


沒錯 我在害怕


總是強顏歡笑

在去牽車的路上

手上拿著大包小包

耳機裡傳來一個不熟悉的聲音

”星期天的心情沒有往昔的平靜

數不清的細雨 訴說往日的戀情

想起我深愛的你

是你讓我心痛卻又讓我哭泣

情緒隨之忽高忽低

寂寞的鋼琴湊出熟悉的旋律

猜不透的天氣不知何時能天晴

這樣傷心的旋律

伴著絲絲雨滴

讓我停止呼吸

我的世界沒有意義

想你 思念還在原地

關於你的信 甜蜜的字句

浪漫的愛情還依然清晰

而你能不能不要忘記

曾在下雨的天氣

我們彼此擁在一起直到天明

寂寞的鋼琴湊出熟悉的旋律

猜不透的天氣不知何時能天晴

這樣傷心的旋律

伴著絲絲雨滴

讓我停止呼吸

我的世界沒有意義

想你 思念還在原地

關於你的信 甜蜜的字句

浪漫的愛情還依然清晰

而你 能不能不要忘記

曾在下雨的天氣

我們彼此擁在一起直到天明

不管是誰錯

是否你還會想起我

曾經相愛過

想你 思念還在原地

關於你的信 甜蜜的字句

浪漫的愛情還依然清晰

而你 能不能不要忘記

曾在下雨的天氣

我們彼此擁在一起直到天明”



我要殺了那個寫詞的人

浪費我很多眼淚

也許這樣自然而然在一起的我們

就是適合這樣無聲無息的分開



我愛你

可是我想

我沒辦法

在陪伴你了



台長: 凱伊
人氣(8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EMoTiOnaL mINd |
此分類下一篇:星空城市
此分類上一篇:IS THIs MY LIFE?

阿歪
加油啊~妳這麼正~ 再找就有了!
下次在來屏東帶妳去玩!
2007-06-04 20:52:24
Miss J
正 = = 呵呵~從你嘴中講出來還真是諷刺啊~死阿歪!下次一定會在去屏東煩你的~等著吧!
2007-06-05 00:0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