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02:25:44|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宿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心血來潮請愛玲幫我預約那家幫他剪過很多次頭髮

並且還讓我剪了畢生第一個很後悔的髮型的妹妹寇剪頭髮去

沒什麼特別原因

只是我也沒有什麼固定會去剪頭髮的地方和設計師

所以我還是跟著愛玲去給他剪

這次

只有我一個人


到了坐了一會

才發現 妹妹寇笨笨的接了另一個客人以為是我

看著他尷尬的笑容 我突然覺得這個男生真可愛

所以很自然的說 沒關係我等你

他匆忙的離開 我就坐在位子上看了兩個小時的電視

他才又匆匆忙忙的過來

開始了我的髮型設計 原本以為他個性就是悶悶的

沒想到跟我這多嘴的人一開了話夾子 怎麼也聊的挺開心的

= = 更沒想到他會嗆人

從愛玲的保險業開始聊 一路聊到星座

再聊到貓叫春跟男朋友的身高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好聊了

他竟然默默的說 我覺得你很適合去做靠嘴吧吃飯的行業

我說 啊 你說保險業嗎?還是什麼

他微微笑了一下 就覺得你很適合做那種靠嘴吧吃飯的啊

我歪著頭問 為什麼

他頭往後縮了一下說 因為我覺得你很愛耍嘴皮子

我的媽啊!這是哪門子的”稱讚”啊

還縮頭是怕我揍他喔


他的本性漸漸露出 沒一會

我嗆他說 我可以不要講話嗎?

他竟然用一種非常認真的表情說 沒關係啊 反正我也不想跟你講話了

天啊天啊 現在的人都是深藏不露的ㄝ

講話比嗆的 不過我也快笑死了

原來他是個挺有趣的人



不過 因為這樣的談話 我發現

新宿裡面的有些助理都在瞪我

是因為妹妹寇有後援會嗎?

怎麼感覺有人想要暗殺我的樣子

真是可怕


不過妹妹寇倒是也問了我

那以後你會帶你小孩給我染頭髮嗎?

我大笑

你確定我會生小孩嗎?

哈哈


ANYWAY今天染了個我還挺想要染的亞麻綠頭

雖然會掉色 不過看他害怕我不上色的頭髮沒辦法上色的表情

就覺得有沒有上色都沒差啦

不過瀏海還是被他剪成妹妹頭了

在他下刀那一刻 我還叫住他說 我不要剪妹妹頭喔

他用他那專業的神情看著我說 放心 可以往旁邊撥

= = 妹妹寇就是妹妹寇

不過長髮可以往旁邊撥的妹妹頭

總比短髮不可以往旁邊撥的妹妹頭適合我吧


看到他再幫我吹好最後的髮型時 看著鏡子問我

你看的到鏡子嗎?近視很深嗎?

我想了一下 不會啊 怎麼了?

他說 因為我想說我吹的那麼漂亮你一定要看一下

= =

沒過一會剪好瀏海 他就自傲的看著鏡子說

你不覺得這樣比較可愛嗎?

= =

你可能沒看到我頭上那數百隻烏鴉飛過

真是個藝術家 會為了自己的作品而感到驕傲

我笑了笑

這個可愛的設計師 還真是我的STYLE

就差不夠高嚕!好了 答應你會幫你介紹兩個妹的

別再欺負你家的貓了 哈哈哈

台長: 凱伊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mY eUDemOniSm |
此分類下一篇:海邊的天空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