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13:30:3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溪饗宴-東吳大學音樂學系管絃樂團巡迴音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久得知音樂會的消息,迫不及待搜尋此場的相關資訊.三月二十日員林演藝廳開始索票,正是期中考之前一天,一大早即往排隊.索取了四張,兩張給了這段時間支持我走出哀愁的導師.剩餘一張本想邀知心好友一起前往聆聽,因有要事而無法前往.考試結束.放鬆過於緊繃的情緒.三月二十五日,鈴響放學,今日搭火車和以往不同,只乘至員林站,漫步前往,感染漸漸黯淡的夜色,隨時間的流逝而逐一亮起的街燈和繽紛的廣告招牌,好似當時的心情.好長時間沒這般感性過.
晚間的員林演藝廳瀰漫著特別的氣氛.對今晚許多的曲目都相喜愛.Introduction and Rondo Capriccioso op.28-Saint SaensZigeunerweisen op.20-Sarasate.都是相當經典的曲子.演奏開始.從第二首至三首是由優秀的獨奏者黃維明先生.演奏上述兩曲.相當拘謹.不拖泥帶水的展技曲段.熱情奔放.尤其是Sarasate's Zigeunerweisen 是我最欣賞的.場內柔和的燈光輕輕灑落,揉和微淡悲情的旋律感染著我的情緒,流浪者的身影在我心蕩漾,像極彼前心境.中場休息.演奏數曲後,忘春風一曲是我最常演奏的,曲子改編不錯,現代感十足,雖然少了少女等待的愁悶卻增添一股無法言喻的新體驗.今夜的指揮張己任先生和參與演出的演奏者,表現可圈可點.
演奏會結束,一股情緒湧上眉稍,久久不能自已.不知道今晚學姊是否參與演出?演奏會上最熟悉最特別的Bassoon音色,伴隨著柔和月色,輕許微涼的晚風,複雜思緒,挾帶返家.

台長: ☆╰秋綾飛雪╭★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