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1 22:30:2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踏踏水之後大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秋季如冬季 吸呼呼吸的冷颼颼,

信義新光三越的春水堂 珍珠奶茶加米血

古色古香的 I like!!

 

 

 

 

 

齁!!!我好想念唷~~喝酒抽菸外加溪巴辣!!!!

 

 

 

夏天的尾巴 想抓住卻又握不住 掯!!!語助詞無意!!

 

 

 

風壓一吹到我的臉上 我就知道捷運要來了

 

我是半個台北人 這句話我還不敢大聲說

 

 

 

五分埔上的魯肉飯好好好好吃吃吃吃

我就只差沒有叫湯來喝喝喝喝喝罷了

 

 

 

那一年的幸福的時光 齁! 我想家。

台長: sunsa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是人是鬼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再忙,也要來一杯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於是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