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21:56:48|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在特別的日子裡有了旅行的衝動)笑

統聯真的很好用耶!  每次去台北台中都超方便)讚!

 

 

月亮最近都不亮,晚餐突然吃不下  

本來整個假期都在學著讓自己廚藝精湛的說

看來慢慢慢慢又是一場空)嘆

 

 

我說 我的未來是要成為一個還可行的家庭煮夫

只是會不會煮就得看另一個人的造化了~

 

 

上街去的今天,很不會看日子的今天

哈!閃光閃的我眼睛很痛;沒差!帶上墨鏡

 

 

今天情人七夕節   沒關係~ 我期待未來的假單身趴!

 

我一定一定會是其一!   我在我家陽臺想大喊著!!!

 

 

 

頭髮長了 想去台北剪   誰來介紹八 好的理髮店 )笑



 

 

 

大家今天七夕節 無論有無都開心摟

台長: sunsa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是人是鬼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從頭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