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09:33:4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做了一個『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7

我做了一個夢

只能用3個字來形容

"曹植百"

呿∕∕∕

那個夢裡

有我ˋ老闆ˋ大悟ˋ皮蛋ˋ欣怡

然後

重點來了

在裡面的場景好像是

我跟老闆ˋ大悟出去玩

然後途中不小心遇到皮蛋ˋ欣怡

我一開始還很高興的說

後來

看到皮蛋牽著欣怡的手=  =



曹植百!

Fuck You!

馬的勒!

怒火瞬間衝到最高點>↑↑↑<

可是

我能說什麼呢?

我不是她的誰

我沒資格說話

我只能靜靜的

離開那令我厭惡的場所

後來

我跟老闆ˋ大悟說

我們快點走吧~

然後我叫大悟載我

結果那2個又出現在我們旁邊=  =

靠!

我叫大悟騎快點

然後心想

已經離開他們了~

後來

他們又出現><

真的是很曹植百啦!

我叫大悟下車我載他

我直接飆走

心想

終於閃開了

結果

Fuck You

他們還是出現了

最賭濫的是

每次一直因魂不散的出現就算了!

還給我一臉幸福洋溢的樣

靠!

超級生氣的!

我心理一直想說

幹!為什麼要跟我搶女人?

還一直出現在我面前

是要考驗我的耐性ㄇ?

還是要向我炫耀?

曹植百!

後來

這次只有皮蛋出現

他叫我

小飛~小飛~



完全不理他

他又叫

小飛~小飛~



裝耳包

快速離開

><

醒來之後

大概清晨4:30吧?

然後我就起來

發呆了半小時

然後

繼續睡覺去

哈哈哈哈"

那個夢真的不是我再講

曹植百啦!

幸好不是現實生活中

要不然我會崩潰><

ZZZ

   ‥BY˙小飛

台長: ¥幼幼班‥番長˙飛¥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