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6:14:0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媒體..已很久不愛看新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泛藍整合
成為口號
實質上各有盤算
年底
我們還是投票部隊嗎??
政府我行我素
一方面說
國會不過半
所以做不了事
言外之意
大家再忍耐
國會不過半
選總統前你不知道嗎?
說做不了事卻在大量換人
成事在人.不知道嗎?
大量酬庸性贈勳.任官
搞了一批只有綠殼言詞狂妄的新貴
專業和理想.先欠著吧
反正小民無可奈何
這四年你我還有什麼本事對抗這種不公??
或許等2012年龜子扁再選時
你我才能不投他

說要新聞百分之百自由
卻任命百分之百的馬屁派任職
燈灰龜太郎更要地下電台合法化
以御用工具鉗制鄉野老人思想
只因權力放不下
權力是保命工具是掩蓋罪行的交換條件
至於地下電台立場
全民皆知
倒過來
中廣執照扣著.還準備把飛碟也做了
林蚯蚓在電視上振振有詞的強詞奪理到
連他自己都應厭惡!!!

政論節目更可笑
拍馬的拍馬.依附的依附
綠手伸進的單位
管你安不安定
只要是挺藍嫌犯節目主管
換!換!換!
有些節目整天檢討的居然是在野人物或不在世的人
施政責任又不是在野者.全世界也沒不斷炒這種新聞
啊!!台灣第一.我忘了
拜託.馬屁拍成這樣
輿論監督政府施政的基本立場何在?

台長: 白雪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