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8-12 07:48:16|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立榮航空招募地勤(運務員)台北站

立榮航空招募地勤(運務員)台北站

 

• 報名資格:

(1)大專(含)以上畢,不限科系,具汽車駕照,英語佳。

(2)應徵人員需提供英文檢定證明(如TOEIC),並以2年內之成績尤佳。

 

• 工作內容:機場櫃檯報到及出入境旅客服務等,需輪班。

 

• 工作地點:松山機場。

 

• 工作待遇:月薪NT$36,000~38,000;正式任用:月薪NT$41,000~43,000以上。

另依每月實際出勤日數核發膳食津貼、交通津貼,加班費另計。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4年8月18日止。

 

◎報名方式:請於網路報名,網址:https://www.uniair.com.tw/rwd/message/Careers.aspx

(請點選此登錄履歷)

https://www.uniair.com.tw/rwd/b2c/servi ... ignin.aspx

 

◎考試時間:預訂於2024年9月初;初審合格者,將E-MAIL通知。

 

◎上班日期:預訂於2024年10月中上旬報到。

 

◎地勤招募聯絡方式:RECRUIT@uniair.com.tw

 

◎公司福利制度:

 

立榮面試心得:

 

考官手上有我們的履歷,問題大都是從履歷中提問

我是短髮,白上衣,黑窄裙,面試有時間分上下午場

女考官我覺的好像是經理主管職的樣子

 

進入考場後要先進行筆試。(時間4分鐘完成)

筆試不難,就是一般的計算題,是加減法。比長榮的5題簡單不少

這一關有限時間,要在規定時間寫完,主要是驗算我們細心度

 

然後接下來就是適性測驗 (這一關有時間限制15分鐘要完成)

題目大都是對加班的看法?

1.對工作的看法是什麼?

2.休假時,公司請你回來支援妳願意嗎?

3.對需要輪班有什麼看法?

4.對颱風天上班的看法?

5.因為工作而無法與朋友常連絡?

6.受訓時的狀況不符合預期,會怎麼做?

7.因為工作與家人接觸變少了的看法?等等...

我覺的只要正常回答都可以過,問答真的不會太刁鑽

 

接下來就是進入房間,與考官做一分鐘的自我介紹

我們是五人一組

2位考官,其中之一考官問我有沒有考過其它家航空公司?

我也沒想太多,竟直接回答因為我覺得立榮這家公司最適合我,我也不想去其他航空公司!

考官問我為什麼?

 

天呀~我感覺自找死路,就說我很喜歡立榮制服,公司形象好,制服很漂亮

 

考官又問那沒有想去考長榮嗎?

我回答說,我也很想去長榮,想了一下覺的不對。我又改口加了一句,我覺的立榮長榮都很好,我都可以。

看到其中一位考官感覺要翻白眼了哈哈 :D

不過我感覺立榮考官修養都很好,像朋友一樣的聊天 :lol:

 

英文我被問到

Why should we choose you? What are your strengths?

我的回答

I love to smile, I’m optimistic, and I’m responsible. I believe I can be a good service staff.

考官笑了一下

 

接下來我們要唸英文短文。很像是機上雜誌的文章,還可以不會太難,順順的唸過去就好了,不會唸就帶過就好了

大約是這樣

Welcome Good morning, ladies and gentlemenme aboard UNI Air flight XXX to Taipei

 

文章資料取自空姐社區

 

更多的考立榮 中英考古題,面試流程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fly1.idv.tw/phpbb3/viewtopic.php?t=3597

台長: meow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