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16:53:31| 人氣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接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要的微笑。


8月11日 星期四


剛剛寫完一張生日卡片
好像吐了一口好長的氣
很多事情 不能用愛不愛的定義

當我發現 
幸福並不是真的那麼遙遠
就會開始 害怕失去

七夕情人節  
是我們去年第一個過的節日
第二次 你卻不在

我爆發了這幾天來的情緒
你極力的想要安撫我
過了幾個小時 我才發現 
只有你會這樣耐心

剪接的過程 
總會發現曾經的笑靨是如此燦爛
過去臉頰上的淚痕是如此溫熱

但一部片到了最後 總是要有完結篇
我們猜測的往往都是 最想要的結局

然而在鋪陳之後 
也只能用一抹微笑繼續前進

我不知道未來可不可以被寫下 
但當我失去信心的時候
我希望你能給我你天生就多到滿溢的勇氣...














仲夏還在蔓延?

太陽 熾熱得 
灼傷了   水

詩人們 最後的溫柔
是傾倒在月光下的 曲水流觴

而我們 其實都在排隊等候 
被命運 洗淨的同羅杯







後記:

曲水流觴:古人飲酒的遊戲 將酒杯順溪河 任其漂流
     當酒杯隨機停下 岸邊人則隨意取之飲用 

同羅杯:嘿 就是現代人的交杯酒 


pic K小時候 很像混血兒...

台長: 輕舞飛揚~燕
人氣(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