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23:05:42| 人氣7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刻骨的 愛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30日 

〈今天去陪考,看了伊能靜的〝生生世世〞哭了好幾次。
 而現在說的〝刻骨的戀人‘是昨天看的。〉


好不容易等到了來自博克來的mail,

我卻又頻頻忘了去拿書,領了之後,

先翻閱了聽說有趣的『男人的堅持』,

才輪到其實是我最期待的『刻骨的愛人』,

作者是,一向吸引我的張小嫻。


意外的發現原來品兒引用過他的句子,

也才看到他的後頁,寫著,後記。

跟自己仰慕的作者做同樣的事情,

而且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真雀躍阿〈笑〉


沒用書籤,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捨不得買那種對我來說是快速消耗品的東西,

一本書用上10張,也變重了吧?!

我習慣折頁,用鉛隨性的筆畫線,

這似乎是大多數人不喜歡的行為。


『幸福是一種感覺,

覺得自己是個幸福女人的感覺,

對女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我喜歡這段話,也很贊同,

雖然,曾經聽過一段話:

『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人,

卻會留在讓她流淚的人身邊;

男人則會記得讓他哭的人,

但留在讓他笑的人身邊。』


你覺得呢?



1月29日 和久違的濱本出去吃飯,

聊了過去、現在、未來。

現在的日子似乎變簡單了,

卻是因為封閉,大家都想念從前。



『不想長大,所以裝幼稚。』她說,

我想這是一句很坦白的話。

『好像長大以後,感情就不值錢了。』我說,

這是我對週遭人們的感觸。

然而,我們都不想那樣。



氾濫的愛,我們都想躲著不願觸碰,

卻害怕,哪一天,寂寞擅自做了決定‧‧‧


後記:

未來?  好 徬 徨 。

台長: 輕舞飛揚~燕
人氣(7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