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0 23:56:01|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定要勇敢的告訴他(她)喔!
不要因為害怕被拒絕而選擇沉默
那只會讓你的生命中又多了一個遺憾
更傷心的是這個遺憾是你自己造成的
希望你能多一點勇敢少一點遺憾囉!

p.s1.取自網路文章一段話...
2.照片是幾年前拍自淡水...
一個未滿30歲女同事發現得到乳癌,且是惡性需開刀化療..
一個好友媽媽星期六剛做50歲生日,隔天星期日腦溢血送醫急救..
一個藝人28歲結束生命,朋友扼脕生命短暫..


p.s 希望每個人都像向日葵一樣,向著陽光,永遠笑臉迎人...
這些才幾天發生我周遭的事情,讓我很感慨!!當人們發生事情後,才驚覺沒有好好珍惜身邊所有的,親情、愛情、友情...。
我一直告訴自己與朋友,好好把握機會,勇敢去面對妳所要面對的,"yes"你得到你要的,"no"你會難過但不會後悔。真的不要選擇逃避或怕去面對,真的!不然會和我一樣,機會會越來越遠,最後連機會都不會給自己。

p.s 盼普吉島四面佛保佑我的好朋友,找到愛情,找到自己想讀的學校,找到自己的未來...

台長: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NO POWER…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您們這群天使...心中的感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