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2:05:0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一座大海在心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湖泊望著不遠處的大海,突然問道:
「喂!老兄,你的面積有多大啊?」
大海笑了笑,沒有回應。

「有我的一半大嗎?」湖泊問。
但大海只是笑著點點頭。

湖泊又問了:「你到底有多大?該不會有我的七成大吧?
如果是這樣,那麼你還真是不小喔!」
大海只是謙虛地笑著。

湖泊繼續問:
「喂!看你這麼有把握的樣子,該不會……你比我還大吧?」

這時,流經一旁的河川小姐說話了:
「人家大海是你的一百倍大!」

「什麼?!這不可能!不可能!」
湖泊驚訝地張口結舌,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河川小姐終於耐不住性子:
「沒什麼不可能的,每次我們經過你身邊,
想在你那兒歇歇腳,你總是不肯,人家大海幾百條河川,
幾萬條小溪到他那兒他都接納,他當然長得比你大!」

湖泊總算明白了,原來一個人的心胸,
決定了一個人的成就!
Dear all:
這是一篇好文章!!是我夥伴寄給我的與大家一起分享。
或許工作都會有爭執,但”靜心 靜口”後,想一想也沒什麼大不了,不是嗎??
也或許每個人都會有”自我”的想法,自我不是不好,但要懂得放開心去接受周圍的建議,不然您會慢慢發現您的圈子會越來越小,這樣對個人成長是沒有幫助的。
“當您用手指指責時,您一根手指指著對方,但別忘了您四根手指是指著自己”, 我一直記著恩人說過的一句話”稻子在成熟時,麥穗是往下垂的”希望大家都了解這涵義。
加油,大家一起加油!!

台長: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創作 |
此分類上一篇:不換腦袋,就換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