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9:17:1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ture:真假茱麗葉 (阿系真是亂性感一把的啦~~!!!

我昨天和我姐在聊天,

就突然聊到這是我們最後一年住在一起了,

她明年的暑假就要升大學,

然後住在學校附近,

這樣一來我們就會很難在見到....

她之後還很厚臉皮的問我,

我姐: 你會不會想我阿?

我: 當然不會啦! 你走我高興都還來不及呢~

我姐: 真是個不老實的傢伙 = =”

我: 阿 你勒? 你會想我嗎?

我姐: 當然會阿! 我會懷念沒人給我欺負,沒人跟我擠樓梯...

我: 你就只會想到要跟我吵架和欺負我喔?! 你也可以去跟Lily擠樓梯阿...

我姐: 不行~跟Lily擠樓梯她頂多打一下你屁股,

然後她就會乖乖推你上去了,

可是你會反抗阿!~~還會試著把我擠下去,

然後在那邊罵來罵去的....

你不知道越有人跟我搶, 我就越興奮..嘿嘿

我還不想跟那種不會反抗的人擠勒~~

我: 死變態的...= =

-----------------------------------------------------------

之後我就回我房間啦~

可是當我躺再床上發呆時,

我真的覺得真難想像沒有她在的日子...

從小到大,

我們一直以來都是一起行動的,

不管是...

一起坐公車去補習,

一起遇到變態,

一起撒謊騙人,

一起策劃陷害人,

一起打打鬧鬧,

一起同甘共苦,

一起分享自己的經驗,

一起...

還有好多好多的一起...

我想跟她分開最難過的,

搞不好就是我...

我記得以前她自己來美國,

我一個人留在台灣的那一年,

雖然我老是愛逞強,

跟她說我不想她,

可是每次講完電話我一定會哭,

哭的嘻哩嘩啦,

又不讓我媽跟她說...(以我媽那種個性 = = 她最後一定有和我姐說

雖然我跟我姐老是愛吵架,

老是把對方弄得超級生氣,

可是不可否認的,

我們感情很要好,

這是別人介入不了的親情...

我記得我姐曾和我說過,

如果是愛人和家人只能選擇一個,

她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家人,

而我,

也是一樣的!

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家人,

畢竟家人是會一生都和你在一起的人,

愛人沒了可以在找,

錢沒了也可以在賺,

家人失去了,

就找不回來了.

家人是多麼的重要阿!

想著想著,

又想到她不在的日子裡,

我會變壞嗎?!

在5年級那個時候,

其實我人並不是很好, (那是我一生中最壞的時候= =

至於什麼不好,

我就不提了,

因為我真的是壞到極點了!!!

沒有她的挨罵,

我好像一下就變了個樣,

沒人跟我說那樣是對是錯,

沒人幫我解析我身邊的是好人還是壞人,

沒人教我該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壞人...

真是的,

沒了我姐我真的就像是沒有鼻子的大象,

看起來一定超奇怪的...= =

(不過她也好不到哪裡 她搞不好比我更慘 她只有大象鼻 哈哈

想了這麼多,

又突然讓我想到我表哥,

他在過幾天也要從我們家搬走了,

真是可惡阿(氣

怎麼每個人都要離開?!

那我和我媽怎麼辦??

早知我就早點出生,

這樣我就不用在後面難過的要死..

哼!!!真是讓我很不爽!!!> 3 <

*剩下的一年我會好好珍惜的!~~~^_________^

台長: 長不大的小男孩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