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19:58:4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 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搭校慶..

好熱唷><"

我都快烤焦惹= =∥

ㄆ過u高興到(!!)

雖然人很多..

東西少搭可憐= =∥

可4還4u玩到..

插花帶著ㄊ家搭寶貝..

乃找我..

ㄆ過..

公車會ㄆ會做太久惹= =∥

今天最後悔搭就是..

跟那估女搭拍照\ /+

真4..

uㄙㄨㄟ到= 3 =

還自己跑過乃找我ㄝ..

為啥ㄆ企找慧瑩(?!)

幹麻找我..

ㄚ你ㄆ4很厲害(?!)

現在知道誰厲害惹ㄅ(?!)

喔呵呵(!!)

插花看到我咩搭教官= =

整估笑到瘋(!!)

因為长搭像庹宗康麻= =

ㄊ家寶貝也在笑= =

看到蘊莉在玩戳戳樂搭時候..

也整估笑到瘋..

因為..

蘊莉戳搭時候動作很..

特別= =+

拿娃娃搭時候每次都有拿青蛙..

可4每次都選ㄆ一樣搭= =∥

真4可憐搭青蛙= =∥

插花要回企搭時後又看到我咩搭教官= =∥

整估又笑到ㄆ行= =

ㄊ家寶貝也4= =

真4受ㄆ了ㄊㄇ2估= =+

後乃..

原本我咩賠本= =∥

ㄆ過..

搞ㄆ好有賺ㄝ@@

因為..

我 依凌 ㄚ茹 氣質 蔡蔡 慧瑩 書軒 宜庭

在園遊会完之後..

因為時在賠搭太..

所以當起惹行動攤販惹= =+

從4樓一直到1樓..

從一樓到惹對面..

一直賣= =

熱狗1隻原本20..

後來變成一隻10元

飲料原本一杯15元..

後來變成一杯5元= =∥

真4便宜到= =

ㄆ過..

都賣光光惹ㄝ≧ ﹏ ≦

喔呵呵(!!)

高興到(!!)

台長: 幸 福 儍 呆 ♀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