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3 15:00:41|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倉皇失措的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一下子老了許多。
想妳卻又無法靠近妳、能上網的時間少了許多,就算上網遇到妳我能說些什麼!!??黃舒駿..有首歌."兩岸"很想像歌中那麼作,可是我很貪心的想一輩子跟妳在一起!!
一輩子...是多麼漫長的路。看見妳有遠大的夢想、也正在實現中,為妳高興、也為自己悲哀!妳在實現夢想的路途上走著,我卻在迷霧中找尋我的未來、妳那種堅定執著是我所欠缺的。
躲在文字中、想妳!!

還君明珠淚雙垂...
恨不相逢未嫁時...
為何無法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為何愛情總是難以捉摩!!??
愛情呀!!愛情!
你有多少樣子!!??
還是將愛情...寄託於文字...只有文字不會背叛....
耕耘文字...耕耘我的愛情..但是她會知道嗎!!??
知不知道.....都不重要...文字知道...飛舞的指尖知道..染紅的雙頰知道...那顆躍動的心知道...

台長: 飛魚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台灣腳步 |
此分類下一篇:黃金溫泉瀑布夜奔(高雄寶來七坑3)
此分類上一篇:哪裡好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