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21:05:3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案發經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之去台北的幾天一直給我下雨,其實我也沒玩到什麼,就窩在家,不過很愜意,雖然很愜意,不過我還是又做了好笑的事了。



案發一:

發生地點:遠東百貨
案發經過:穿著我心愛的睡衣、睡褲、外加脫鞋,去逛著遠東百貨,又成了注目的焦點了,其實我只打算穿去火車站買我家的車票而已,誰知剛好有東西放在遠東百貨,不得已只好就樣了,反正哪裡誰都不認識我的,比較可憐的是我哥,哥~我對不起你。



案發二:

發生地點:麥當勞
案發經過:我可愛的哥哥帶我進去找麥當勞叔ˊ叔要點餐,
店員---請問你麼要點什麼?
我們---我們要‘20隻’的蛋捲冰淇淋。
店員---先生,請問是20隻嗎?〈店員的嘴有呈現打開狀的〉
我們---是的,就是20隻蛋捲冰淇淋。
然後就看到一堆的店員擠在蛋捲冰淇淋的機器前面,開始一堆人都在做我們的20隻蛋捲冰淇淋,
下一位客人就說---我要一隻蛋捲冰淇淋。
店員----對不起喔!我們的機器現在很熱,妳可能要稍待一下喔!
我其實在偷笑中,沒禮貌的小孩!哈哈
回家,冰箱冰了一堆冰淇淋,很舒服的吃著蛋捲冰淇淋。



案發三:

發生地點:火鍋店
案發經過:我點的湯頭是咖哩鍋,聞起來很妙的味道,吃起來很怪的說,總之不怎麼好吃,一樣是茶餘飯飽,繼續玩著我的遊戲,又開始加東西了,我家的咖哩鍋這次加了“草莓甜筒外加三合一的咖啡”什麼味道阿,我只能說咖哩味真重。
還好,我沒拉肚子阿,佛祖保佑啊!


以上就是比較OVER的事,剩下的還是有好笑,不過打到我的手會酸,只能貢獻這樣,以上是我個人的行為。

台長: 子 ˊ。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