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10:01:1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的底層裡  我仍保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了

看看你  也  看看自己

自己並無什麼的不同

只是內心的波瀾  只有自已懂吧

你 我 都不在是當時的自己

有些舊的回憶,需要更新成新的記憶。



記憶的底層裡  我仍保有你




我  不  懂  你










藏不住對你的愛 無法掩飾這痛苦
只好眼看著幸福 越來越遠 墮落在深谷
愛怎麼能就此打住
我想變得清楚 不必在乎 不再受苦

寧願我相信孤獨 就讓你不屑一顧
心死了不必受苦 你卻問我為什麼想哭
痛苦快樂都藏不住
只能反反覆覆 愛的糊塗 沒有人保護

台長: 子 ˊ。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