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3 01:31:15| 人氣4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秒出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零秒出手.jpg


如果你也曾經有過一段那種在

不經意中滋長的愛情,看完這齣日劇後

感受應該會特別深刻...

 

進入職籃後沒有好表現,面臨著新球季

即將減薪的直輝,每天在社區籃球場重複

練習著運球和投籃...

 

而莉子夢想當一名職業小提琴手,卻始終

不受青睞,只能在書店靠著打工過活...

 

籃球場後偌大的廣告招牌,寫著:

Love  makes  me  strong

很有深意的一句話

微妙貫穿了整齣日劇的情節 

 

我喜歡劇中的幾段對話,可以讓人去體會

即使陷入泥淖時,也要彼此扶持的愛:

…………………………………………

打的真好

你是專業球員嗎?


 
算是吧

不過成績差的很

薪水少,又沒粉絲

唉,做什麼都不順心


是嗎? 

(兩人相視而笑...)


雖說不太容易

不過還要加油哦


對了,我來….

做你的頭號粉絲吧



…………………………………………

今天我第一次去酒吧上班了

 

恩,彈得順利嗎?

我很認真的拉琴,可是沒人在聽

不會的

基本上都喝了酒走人

而且都在大聲說話

沒問題的

我想一定會有人認真聽的


是嗎

你現在能聽聽看嗎

台長: 城市飛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