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5 16:29:0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好我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要我做我自己 他只要我開心就好


寶貝要我做我自己 他不要讓我們的關係有太大的壓力

寶貝要我做我自己 他喜歡輕輕鬆鬆 平等互惠的關係

寶貝要我做我自己 雖然他總是怕把我寵壞

寶貝要我做我自己 別把重心全部放在他身上


寶貝... 談過幾次戀愛 這愛情的課題我卻怎麼修也修不好

寶貝... 談過幾次戀愛 我卻參不透放手其實比拽著好的道理

寶貝... 我對生活總是沒有安全感 我對愛情總是莫名的恐懼

寶貝... 我不相信有幸福的愛情 也不相信所謂的永遠...

寶貝... 你戀愛經驗比我少 人生哲學卻比我高段得多

寶貝... 雲淡風清也是種滋味 平淡幸福比濃烈來的長久


真真正正的 你快樂 所以我快樂 在你身上實現

寶貝你不知道的是 也只有你快樂 我才會快樂 我卻剛剛才恍然大悟 讓你快樂的鑰匙 原來掌握在我自己手裡



台長: 情緒資料庫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