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6 16:26:5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是我的Mr. Right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姐說我很喜歡他
請姐幫我多留意一下

姐 還真的幫我了好多
尤其是跟他出去都會找我一起
還把他邀來家裡住

我不知道他是單純還是真的沒有怎麼樣
可是我們好像一下子就可以聊很多
尤其是在姐講電話時
他一下就問我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問我不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還說賊說我的party裡有很多男生對我有意思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可以跟他聊我對感情的觀感
我發現他也很愛講話 他可以一直講 一直聊

今天下班回家是我們的生日party
我們竟然還在廚房忙 姐在外面招呼客人
我們講話的時候 一直覺得我們很多想法很像
太了解對方的個性
雖然不能牽強附會 但是同樣的生日星座血型好像..個性真的很相似

重點是我很喜歡他的身高...
跟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對了...他還問我所謂的男生的安全感 對我來說有些什麼條件
他真的很可愛
他說 如果男生抽煙 可以嗎
如果男生喝酒 可以嗎
如果男生愛打電動 可以嗎
如果男生是宅男 可以嗎

他是在說他自己嗎??

因為最後一個問題 太明顯了吧?!


我原本以為他喜歡姐...
可現在看來好像 他對我有點意思吧...
我只是不想猜來猜去了
可是我們才認識兩個禮拜

我只想用好朋友的身分多了解他一點
我猜他也是這樣吧!!

不過 他很坦白
告訴我很多他以前的事情
所以我也很坦白
告訴他我有心臟病的事情

如果他不要的話 那我會知道的

不過...剛剛臨睡覺前 他還問我喜不喜歡看電影
他好像不笨 他想做什麼呢?

因為 我也想約他看電影呢...!!

還好我一時衝動約他中午吃飯 又約他生日吃晚餐
我的勇氣來的正是時候啊!!!

今天早上帶他去坐車 在學校附近遇到其中一位老師和Babara
我想他們大家應該心裡都有數吧!!

我今天真的很衝動
告訴他我喜歡個性跟我相似一點的
我說我將來的男友想要找一個比我高的 可以陪拔打籃球的 還有要開朗坦白的
其實我就是在講他啊...他知道嗎...

所以他問我喜不喜歡看電影 是想要有下一步嗎?

可是我並不是為他量身訂做的答案
其實 是因為他的出現 剛好符合我的期待

我講了很多前男友的事情
他忍不住問我交過幾個男朋友
我也坦白的說了
他也問了很多我前一個男友的事情
我又是改不過來的講了一堆 
不過 我也聽了他的故事

希望他能有有人一起分享的感動
我也喜歡彈琴給他聽
我也喜歡他彈吉他給我聽
我更喜歡我們一起合奏

我會期待 因為他而期待新的一天


台長: 情緒資料庫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