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30 16:29:3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漸漸發現酒精真是情緒催化劑
就像香菸將男人繫在一起一樣

尤其是酒量不好的我
少少一點酒精就可以讓我不用那麼清醒的面對一切
很好啊!

我也許外表光鮮亮麗
內心卻傷痕累累
我並不想牽強附會無病呻吟
我只想做我自己

今天跟同事喝了酒
又看了痞子蔡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十年前看的書 十年後又有了新的感觸
晚上開車回家聽著黃小琥的 沒那麼簡單
眼淚靜靜地流下來
我卻像怕被人看到一樣 不敢太失控

人們常說 你會遇到一個珍惜你的人
選擇愛你較多的人 不選你愛較多的人 因為感情終究可以培養
所以我該勉強自己接受一個我沒那麼愛的人
只因為他對我很好嗎?

我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台長: 情緒資料庫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