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17:36:5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無聊...
早上原本想要翹課
但是老爸卻用"他"來威脅我....
不懂....
心情一整個早上都很差

到了學校~
很無聊
早自習要考英文
根本沒有心情去寫....
只寫了幾題*<那張考12分>
第一次不及格 悶
心情很差

音樂課~
喔~我好利害
這學期我才上第二次音樂
因為二年級要直笛比賽
我們班要吹孫燕姿的天黑黑
就在練習
好死不死 抽到我
要我起來吹
喔~!好險= =!我還滿有天份的麻~~
過了過了....

之後體育課 李敏真的ㄎ一笑
把我們操的跟什麼一樣
整個人腿軟

上完體育
去合作社買東ㄒ喝
QQ小聲的跟我說:ㄟ...賴泓瑋ㄟ
我轉頭看
看到就一股火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抓頭髮 後面看跟小強好像)
看到就覺得很"墜"

後來就心情都很差 一直睡覺
想讓自己好一點

下午比較精采~

就去量身體重&視力

身高

去年157.9
今年161.3長高了喔!!

體重

去年60
今年57瘦了喔!<可是體育服很重ㄝ= =~>

視力

去年左眼1.2
  右眼1.5

今年左眼1.5變好了喔!
  右眼1.5

今年整個都很讚~XD

下午跟張肥子玩~
10元轉轉樂!
猜是正面還是反面
猜輸的舔小便池
<我們班是掃中正堂廁所的~>
我死都不想要舔= =噁濫
哈~最後他輸了~
笨死了= =~被逼一定要舔
明天拍照存證!!!!@@

今天一樣很無聊~過了
就這樣啦~

掰掰!!

Mego

台長: M ë G ö めご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學校 ♦ |
此分類下一篇:不服輸*斷袖之癖之抓抑毛
此分類上一篇:你真的很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