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18:06:58|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真的很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今天班會課
李敏又照常在對我們發瘋
我們班的"班長"又在那邊扯我們後腿
(原來他是這種人,我還以為他人很好的說,原來都是裝的ˋˊ!)
討厭討厭....

就跟李敏再那邊一搭一唱的~!
說我們中午李敏走了之後沒睡覺在吵
賤人= =!!把我們全部公出來!!!

結果吳威就自己一個人很大聲的說
"我"
我整個傻住~!
哪有人這麼帥@@....超酷的!!
後來老師就處罰他們
打了五個屁股
好大力.....><
看了很心疼
他一個人頂下來  心裡不太舒服
不過有傳簡訊給他安慰他啦!(也順便幫某人安慰吼!!)

今天在學校超悶的
一整天都在想~我們~ㄎㄎ

還有魁跟QQ~我好希望你們可以交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希望
我覺得魁一定會很照顧QQ的!!@@
魁給我的感覺很優ㄝ~整個很有氣質~
(可是沒想到喜歡絲襪妹的也是他吼XD)

不過我超希望你們兩個在一起的~!

今天很匆忙的過了
看到你為拔辣哭 很心疼
不知道把你推向魁是不是對的
還是要讓你去愛?
可是我知道 我也確定
你跟拔辣是不會有結果的 甚至連開始...
都有點難 你聽聽我這個好麻吉的話麻= =
試試看!!!TRY TRY看咩!!
加油啦! 但是不管怎樣 我還是會尊重你最後的決定

今天翹課 跟你聊很多~不知道你的決定是什麼

今天也很想你~不知道你在幹麻
電話打回來超可愛的~"我在上課啦"
哈~整個很可愛~ㄎㄎ

回家看到你給我的離訊留言= =
整個無言= =
我哪有阿你!!!強先生= =....

最進看到賴~整個不爽= =
他在搞什麼幽默...
不懂...煩

不知道要打啥了= =~今天就這樣啦~!
今天一樣很happy!


Mego

台長: M ë G ö めご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學校 ♦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
此分類上一篇:翹課_2 --*

Q ‵ ‵
   嘿 阿  嘿 阿 ~  他今天  超帥 的  >//<   所有的責任 他一個人檔下 來.. 整個心疼  > <  那個死李敏
 打那麼打力要死阿 ! ˋˊ 害我 都ㄅ敢看他 > <  狠對不起他ㄝ  ~ 只有覺得心疼他... 其他的~~ 活該啦... 呵    ︿︿  不知道位啥 眼淚就留下來啦 ....  > <   我也降覺ˇ的ㄝ 賴
越來越 .... 埃~~ 你知道ㄉ = =

哈 小強留啥給你 呵呵  ~ 看到你們那麼甜蜜...  我狠happy 唷 ︿︿ 
  先降摟.. 下次再來  殺唷哪啦!~ 
 Good bay ~  ︿︿  明天見摟 !  ︿︿
2007-03-26 18:18:18
版主回應
挖~其他人都活該喔!
你好狠喔!!ˋˊXD

說真的....

我也覺得其他人活該!!@@= =+哈
不要在哭哭了喔!!
我這個麻吉  永遠挺你
你了的︿︿


喔喔~我也剛看到小強留的~
好感動@@= =
那小子在讓我感動什麼啦><~真是欠扁...
不好意思了><XD

ㄒㄒ~  明天見啦~
不要想太多唷!不然拔辣....埃
你了的

賴最近很討厭 = =
整個無言
我知道你了解我的明白
你跟我最有默契了
你不說我都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也是~我們超MG的= =~!
okok
GoOd ByE!
2007-03-26 18:2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