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00:51:50|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尊重你會寫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你是我的朋友!!

但我覺得相互尊重是很重要的!!

說實在你一點也不尊重我

我根本不想把你放在心底=[

雙斗的我就是這麼的現實

因為我討厭..

虛偽的人不要靠近我

想跟我當朋友請你拿出你真誠的一面

忘了跟你說

朋友不是僕人好嗎??

自以為你是大小姐嗎??你還不夠格

難怪人家會想打妳= =

早知道就不要幫你求情哩= =

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在忍受你的脾氣哩

隨便你..最好氣死你XDDD

再你想清楚朋友的定意是什麼??再來找我吧=[

對了!!還有一點請你不要自以為正

說實在你還不是去倒貼男人

想想看自己長什麼樣子吧= =??

台長: 樂樂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士商實商6/7篇
此分類上一篇:歡迎大家告訴大家[這很重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