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01:45:11|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報台很少人在看

所以打的都是真實的我=]

我只是把我的感覺都實話實說罷哩XDDD

應該不會被人說我太直吧=]]]]

但是也不能太彎曲啦XDDD

最近的心情...起伏很大

開心的很開心

生氣的很生氣

難過的很難過

但我還是把開心的一面展現出來

我知道如果我沒把笑容掛在臉上=]

我就是一個臉臭的女孩= =

但是要我時時刻刻保持笑容

我卻辦不到

雖然我的笑容有過專業訓練

但我還是希望我的笑是真心的

絕對不虛假XDDD

我討厭一些虛偽的人

明明就沒有很好

明明就不熟

你們是憑什麼暗地傷人

想想看你們這樣造口業好嗎??

自以為講的很開心= =

都不知道很多人再注意0.0

或許你們很喜歡造謠生事

但你們知道講那些事的代價是什麼??

做人不要那麼好奇

好奇可以殺死一隻貓

何況是人[貓有9條命]

所以自己想清楚吧=]

台長: 樂樂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知足
此分類上一篇:原這是我最真的一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