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14:42:0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神木與瞳-草戒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再見說在額頭  原來淚也會痛 

       倒流心中怎麼麻醉也沒用

       深呼吸一分鐘  愛突然的詞窮

       你狠狠甩開我沉默的手彷彿就劇終



       草戒指在手中  像句點的沉默

       明天  以後  愛變成了問候



       愛不愛都痛  我以為我懂  最後你要自由

       忘了溫柔要套在手中  到最後

       該不該回頭  如果我開口  愛繼續往前走

       幸福聽著分開的藉口



       Repeat ●



       愛不愛都痛  我以為我懂  最後你要自由

       忘了溫柔要套在手中  到最後

       該不該回頭  如果我開口  愛繼續往前走

       幸福聽著分開的藉口

       草戒指套在誰的手中



台長:   鴨寶寶 °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音樂 _ 推好歌 。  |
此分類下一篇:▪▫▪▫▶  李玖哲-不完美
此分類上一篇:▪▫▪▫▶  南拳媽媽-下雨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