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21:06:2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品冠&戴佩妮-半生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你總是靦腆用幽默語言  填滿我心裡的小缺陷

       (女)灌溉滿座花園讓我住裡面  對你我怎麼可能心不在焉



       (男)你總是淘氣用微笑雙眼  照亮我生活每個陰天

       (男)編織整片屋簷讓我躲裡面  對你我沒有抱怨



     ◎ (女)我為你泡的咖啡額外加了甜  (合)趕走夜的暈眩

       (男)我為你準備一整年的喜悅

       (合)一步一個腳印讓幸福實現



     ● (合)我喜歡你卻又偏偏喜歡我  零時差的擁有

       (男)點燃溫柔

       (女)讓孤單解凍

       (合)小心翼翼享受你害羞逗留



       (合)我喜歡追你卻偏偏喜歡躲  無條件的邂逅

       (男)愛到現在

       (女)剛好半生熟

       (合)投遞著微妙的感動



       Repeat ◎,●



       (男)愛到現在

       (女)剛好半生熟

       (合)投遞著微妙的感動


台長:   鴨寶寶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音樂 _ 推好歌 。  |
此分類下一篇:▪▫▪▫▶  By2-好好愛
此分類上一篇:▪▫▪▫▶  郭靜-界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