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22:36:27|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這件事情第一個跟你說
     換來的只是你的道理和放寬心胸

     你知道嗎
     這樣的你多機車=ˇ=

     我本來以為你會站在我這邊
     但是我錯了

     我大錯特錯
     我錯的撤徹底底

     因為
     你不但沒幫我

     你還幫她說話?
     幫外人

     或許我不重要
     這個我不否認

     但是
     你有必要為了幫他講話和我吵架?

     放心吧
     以後我不會把所有事情都跟你講

     也不會再對你生氣
     因為

     我沒有資格對你這樣
     我也不會再對你吐漏出任何心事

     你
     大概可以活個好幾年吧

     因為沒有我的撈叨
     對不起

     但是..
     我認為我說的沒有錯

     我只能說這樣
     你可以說我固執

     也可以說我龜毛
     因為

     我就是我
     我不想偽裝

     我想我們現在很難溝通了八
     就這樣了

     真的.. 就這樣了..保持這樣就好
     呵~  好久沒安靜了,或許會不習慣八

     放心,我會讓自己習慣不在任性
     我打到這了..

     因為..不想再打下去了..就這樣..
     再見..
     

台長:  比爾蓋椒_____)*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簡單自然就是好味* |
此分類下一篇:*英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