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3 00:50:1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叫什麼叫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完課下樓都已經9點40分了,早已經超過下班時間,心裡只想著要趕快結束工作,早點回家休息,結果老闆卻等在樓下,然後我一下樓,一邊穿鞋子,連鞋子都還沒穿好,教具和作業一大堆都拿在手上...老闆就先開口了...(阿你是沒看見我很忙嗎)

開始說:你班上的誰誰誰,要給她多多練習口語部分,多給她聽相關的文章,訓練她的聽力....反正就是囉裡囉唆一大堆...然後還附上一句,我已經跟她媽媽說好了,她媽媽表示同意,這件事就交代給你......
哇哩咧!!從我一下樓就開始訓話,心裡早就一大堆OS了,沒想過人家剛上完課,不用休息喔??現在又丟事情給我,馬的咧!!!!!!超不爽的啦!!!!!忍不住想罵髒話........
你跟家長講好是你的事,我有同意過嗎??都沒問過我的意見,自己就去雞婆找事
作,沒事開啥空頭支票啦!!!我有答應嗎??超超超級不爽的!!!
你以為大家都很閒是不是???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都亂找一些事情讓大家忙,你就只出一張嘴巴,結果忙翻裡面的所有人,然後你這皇帝就只等著驗收成果,不然就是只負責挑毛病,馬的!!心情真是有夠差的........
結果要回家走出大門前,還特別叮嚀,剛剛交代的事情你一定要去作,別忘記喔!!(知道啦...都是你在說啦..屁話一堆)

時間一到我就閃人,等著看,你就繼續去作你的皇帝夢............七刀.....

台長: 好夏天的暑假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水晶寶寶
此分類上一篇:呼...好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