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00:44:2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千遍我愛你...好好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千遍我愛你
作詞:伊能靜 作曲:林俊傑 演唱:伊能靜

就算輕輕的呼吸心還是感覺痛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變的好脆弱 輕輕一碰 彷彿就要飛走 耶~
口袋裡的雙手曾被你溫柔緊握 佈滿思念的空氣該怎麼去擺脫 天灰的好寂寞 快樂悲傷被你左右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就這樣不貪心 我慢慢的走 只要有你陪著我 再苦我能承受 (再苦也承受)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有一天我總會看見幸福的彩虹 相信你給的承諾 我等候
Repeat all once,(*),#,*,# 相信你給的承諾 我等候

最近下班時...總會從公司電腦內聽到這首歌....還不知道是什麼歌...後來上網搜尋...沒想到真找到了....還是去年12月發行的...原來是伊能靜唱的...歌詞內容很棒...聽起來也有點感傷...我想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一定很難用言語形容所有的愛...晚上重複播放...重複聽....真的很好聽...也突然想起常在網路上看到同一個女孩寫的文章....我想...這種愛...的確很令人羨慕......

台長: 好夏天的暑假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emory |
此分類上一篇:故事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