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00:36:5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12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週六,早上9.30就去上班,原本固定在5.00就能下班的時間,因為今天要開說明會,因此主任要大家一起留至8.30再下班,沒想到7.30開始的會議,足足開到了9.30才散場,這簡直就是平常的下班時間了,後來回家後自己數了一下,哇!!我今天整整上滿了12小時的班耶,真是太神奇了,頭一次上這麼久的班,一天都過一半了......

然後開會結束不到10分鐘,看一下有沒有家人打來的電話,因為超過告知回家的時間1小時有了,不看還好,一看還忍不住要說真是太神奇了,3分鐘前剛好有一個未接來電,還是快八百年沒連絡的老朋友打來的......真是會挑時間,平常不加班都沒電話,特例加個班就出現一個八百年不見的老朋友,不過回電之後,倒是聽到很欠揍的回答,說目前人在小港機場附近的咖啡廳看飛機起降,難得有心要約我這個大忙人去湊熱鬧,倒是挺有誠意的阿=.=...讓我忍不住損了一下,我剛開完會,真是會挑時間,早不挑晚不挑,偏偏挑這可能一年開一次的重大會議時間咧.不過還算有一些誠意,至少還記得打電話問候,只是我比較懷疑,莫非有心電感應,前幾天還在想這傢伙消失很久的時候,今天就打來了......更懷疑的是,為啥每次我只要想起哪個人很久沒連絡時,大概過幾天就會接到像今天這樣的電話,不只一次,只要突然想起哪個消失很久的傢伙,就會接到電話了,真是太神奇了,我啥都沒說耶..........而且快12點時,又有個三百年沒連絡的未接來電...嘿嘿.....那我再來用力想,想看看又有哪些是消失八百年的老朋友好了....呵呵...

台長: 好夏天的暑假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覺得............很丟臉..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拖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