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01:42:4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小弟(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血來潮,跑去網路相簿看看自己到底放了啥相片在裡頭,其實每次為了整理電腦,總是為了方便,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硬是把有的沒有的照片通通丟到相簿去,寄放還挺方便的咧...

發現自己特別為小弟開了一本相本,當時是為了在軍校讀書的他可以看到相片,所以集中放一起,好讓他方便觀看.看著以前他讀軍校時的照片,覺得時間過得真快,從他離開軍校到讀普通大學,明年他也將從另一個大學畢業了.

照片中的小弟正好站在隊伍的交叉頂點,因為身高的緣故,所以理所當然就被排在第一位,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是老媽自己去官校懇親拍回來的(應大家要求..雖然技術似乎不怎麼好..),當時家裡已經有一陣子沒見到小弟了.其實看過相片的親戚,沒有一個不稱讚,好像高頭大馬的小弟天生就是適合穿上那套制服...

我心裡卻一直記得第一次全家一起到陸軍官校對入伍訓的小弟懇親時,那時候大概整整快兩個多月沒見到他了,當時第一眼看到他,我簡直快哭了...
第一次看到理平頭的小弟...第一次看到穿迷彩服的小弟...第一次感覺小弟變瘦了...還有那手上大小不同的小結痂以及淤青,有種很難過的感覺,頭一次後悔鼓勵他讀軍校.....

撐過入伍訓到進入官校就讀,家裡似乎開始一場無形的等待,等待小弟何時可以放假回家,然後媽媽就會煮很多豐富的菜餚,好怕小弟吃不慣學校的東西,小弟的第一次離家求學,似乎比別人來的辛苦一些,我卻一直問著自己,當初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台長: 好夏天的暑假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amily&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小弟(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