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7 11:57:0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交女朋友了哦! 時間就在八月底時。。
單身半年多了,我又交了新女友了。
她..是個可愛的女孩子。

曾對毛和菁仔說過..
我對她談不上什麼喜歡,當下就純好感吧。
隨著時間,漸漸發覺她對我的好..

朋友問起,怎麼在一起?
這個.. 感覺來了,怎麼擋呢?
其實,我也曾問過對方!
只能說很微妙的感覺..

雖然差了八歲,但很懂事..
不過,有時又有點小小的幼稚。

前幾天才小吵了一下!
沒別的,只因我太愛管事了。

溝通下來..
因為在乎我,所以我的要求全部做到。
可以很喜歡我,但絕不會愛上我,因為我心中有別人存在...
重心會全放在我身上!! 如果,想回到舊情人身邊,一定要說出口!

現在,很搞不懂!
知道我是這樣的人,為什麼還要專情於我呢?

台長: Ray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壞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夢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