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1 13:40:22|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席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單獨和朋友出門遊玩!
一路東聊西聊,隨便聊。
可能是年紀小,想法大不同。

回到新竹,已經清晨!
到了家,小酌了一番。
自己和自己乾杯!

醒來時,已是中午。
打了個電話給麻吉-小黃。
小聊了一下彼此的近況!

"朋友才是真正會陪著你的人
難過時,有朋友的陪伴
很快就可以走出那傷痛"

其實,我很多事情習慣放在心裏頭。
總是在我負荷不了時,才會尋求朋友的支援。
因為,很簡單地只是不想帶壞情緒給周遭的好友。

小黃說他...很羨慕我!
遇到一個可以投入那麼深感情的人!
從高職到現在,十幾年有了。
雖然,中間也曾有過別段的戀情
但,他了解,我對妳還是有感情。

我~ 突然想起,分手那天我去上班!
趙姐姐和小雅看我雙眼紅腫。
只問我了一句"你怎麼了"
真的,就那麼簡單四個字!
卻讓我淚流不止
想起那一幕,瞬間覺得自己很沒用。
不懂得掩蓋自己的情緒。

朋友說曾在南部老家的夜市見過妳!
好心詢問是否回南部工作了?
我不知道! 我想是吧。
回去了吧! 不想証實。

小黃也規勸我趕快交個新伴吧。
我想.. 暫時不要了。
我怕了,怕再失去的感覺。
交了新伴,心裡想著妳..
對彼此而言是種傷害!

對方對我投入,而我卻想著別人。
對我真誠但得不到我的愛,那不是一種傷害嗎?
而我明明想著妳,又要分心去陪伴另一個人。
我曾這樣子過,到最後傷害到彼此。
年紀大了,也終於想通了!
心傷心,真的很傷心..

為什麼要找個替身來愛。。
感覺像,但那永遠比不上真實的!

看著照片,突然! 心揪在一塊..
為什麼自己要那麼想妳..
我可以選擇,妳也是可以選擇的。

台長: Ray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說分手之後 |
此分類下一篇:擦身而過
此分類上一篇:渴望及失望

菁仔
每個人都有這麼一段放不下的情感…
多少回想起來都會感傷,
老是看妳為她難過…
但這次我不再叫妳放棄…
你就看著吧!!
就等吧!!
等一直等下去,
等到天都慌了地也老了…
就等到她回頭對妳笑吧!!
別人可能會笑你傻…
到時我就打那個人罵他懂屁呀!!
朋友我會一直挺你到底!!!
2011-08-26 10:00:08
版主回應
菁仔... 你說的,這次不再叫我放棄了哦。
不論,我做了什麼事!
你說過的... 挺我到底的,對吧
2011-10-01 09:37: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