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9 21:23:0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3/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圖,和本文沒關聯性=口=!

拉拉拉~~~~
再度被拉到皇池((遠遠望
每次都提早去,只有我一個小孩(? 在吶泡-口-
快無聊死惹! 都要泡到六點多 -口- 四點出門的- -
才會有別的小孩(? 出現!! =口=
我果然不適合家庭聚會-口-...
在吶發呆的 (? 很名顯示得-口-

吃完飯,和魚魚ˇ紫玥 (據說我不會打她的真名...(被毆死)
抱著小狗~~要出去散心的時候...
嗄嗄嗄,一堆小小孩要跟阿!
我不要拉~~~((搖頭 + 泣
不過還是抵不過姊夫的堅持阿-口-...
只好帶一個下來惹-___-`
最後好像責任都在我身上...囧?
嗄拉拉...-口-
最後決定,把狗帶上去。(其實小小孩是跟著狗狗的= =...
然後在和魚下來...- -
在橋那聊天,聊了蠻多的,兩年前的事情。
好遠好遠惹噢ˋ ...
有時候回憶起,還會想哭呢 ... =P
有提到他噢~~~ (害羞
嘖ˋ好遠好遠了 ...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不一樣的感觸吶...
最後聊開了ˇ在聊魚平常發生的事情~
有一件事,我最無言惹... (這真的是我們國家以後的棟樑嗎?

兩個一年級的小弟弟...(是國小一年級!不是國一噢= =`
整個很可愛...
結果,開口第一句話...
[凎你娘勒。] ... (啥? 錯愕到-口-
嗄嗄,跟老爹ˇ老娘說...了這件事情
老爹回我,什麼棟樑阿,是國家敗類拉-口-
(其實我也不差? 囧~

摁亨。聊完惹,走回皇池,結果要回家了...(無言到ˇ
還找不到人呢-口-
拜託ˋ 手機拿來抗嘛的?
裝飾嗄= =?

囧...

台長: 謎〃夜玥*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拉拉拉拉_____* |
此分類下一篇:張清芳-不想你也難
此分類上一篇:腦殘腦殘=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