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23:03: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了..就是分手了..沒別的意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我第二任女朋友分手了。臉上還配合著她挽著她新男朋友的手露出微笑。

最近天氣變得好冷,一抬頭就看見遠遠的地方有人在抽煙,陽光很多,路上有柏油的味道,蹲在便利商店門口不想動;感冒還沒好,發燒,很累..很累..。

空洞感...。

有時候拿到今天的報紙之後才發現..,昨天的報紙....還原封不動的躺在小茶几上,沒時間去看,把新的報紙放在茶几上,舊的收起來,聞不到一絲死亡的氣味。

但那些都過去了,新的東西覆蓋舊的東西;明天的明天還是會有新的報紙。

當我和第一任女友分手時,拿到了一罐波蜜果菜汁,說來好笑,但我的確是拿到這種像是參加獎的分手禮物。我把果菜汁翻過來,看了一下保存期限,我決定在那天把這段記憶拋棄。

可是事實上,在期限到了之後我並沒有預期的忘掉她。

今天,我從床底下再把它翻出來,翹課在便利商店門口,反覆的思考著怎麼丟掉這一罐果菜汁;最後,我決定喝掉它。

可惜,太慢了,什麼東西放久了都會變的。一股痛楚在胃裡翻攪著,眉頭深鎖、身體沁著薄薄的汗...。

就像這段愛情給我的痛..。


妳知道嗎?每樣東西都有個保存期限。泡麵會過期;化妝品會過期;保險套會過期;礦泉水從四個月前開始就只能有一年的保存期限...。

我開始能體會妳為什麼不肯相信我們的愛情...。

台長: 挖洞人...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