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9 12:51:21| 人氣7|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輕富商」下跪求婚!8點檔花旦4年沒拍戲鬆口回歸

益生菌-> 益生菌

連靜雯曾是8點檔當家花旦,但為了調養身體,已4年沒拍戲,日前與「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合體線上直播,兩人即興上演8點檔「婚禮鬧事」橋段,蘇友謙雙膝下跪苦求示愛,連靜雯則犀利怒賞耳光,讓網友讚:「女神風采再現。」喊話:「該回歸了!」

對於網友敲碗,連靜雯終於鬆口表示:「目前有劇本邀約,但我仍謹慎看待,打動人心的戲,才是我的首選。」這幾年都有劇組找她,「但我都婉拒,因為要先衝刺事業,而且我不太敢回想過往那些熬夜拍戲的日子,但近來事業開始穩定,有好的劇本我一定會考慮的。」

蘇友謙則說,目前有計劃投入戲劇事業,與優秀團隊合作,為連靜雯量身訂製劇本,有信心提出好的劇本,打動連靜雯的戲魂。連靜雯日前接下蘇友謙的邀約代言「無線吸塵器」,首月銷售即進帳千萬,讓蘇友謙開心的直說,「我的首代粉刺機與行動麥克風等產品推廣大使就是連靜雯,多年來我都暱稱她是我的初戀女友,姐姐真是太威了!」

直播中蘇友謙、連靜雯逗趣上演求婚戲碼,連靜雯笑說:「今天很開心,終於有人跟我求婚了,而且還是個年輕富商呢!」提到感情,連靜雯說:「我真的無法接受年紀小的啦,直播中的演戲有勾起戲癮,但過往8點檔只要有婚禮戲,絕對都是一場災難戲,因為三天三夜都拍不完,如有人來搗亂、搶人與揭穿身世等等劇情,坦白說我很怕有婚禮的戲,那些都是場惡夢。」

蘇友謙(左)、連靜雯合體直播。圖/友恆國際提供
蘇友謙(左)、連靜雯合體直播。圖/友恆國際提供
蘇友謙(前)、連靜雯逗趣上演求婚。圖/友恆國際提供
蘇友謙(前)、連靜雯逗趣上演求婚。圖/友恆國際提供
蘇友謙(左)、連靜雯合體直播。圖/友恆國際提供
蘇友謙(左)、連靜雯合體直播。圖/友恆國際提供
蘇友謙(左)、連靜雯逗趣上演求婚。圖/友恆國際提供
蘇友謙(左)、連靜雯逗趣上演求婚。圖/友恆國際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疑悼念議長許崑源惹議 江蕙關臉書嚇壞粉絲
▪ 悼念許崑源遭酸民攻擊 玖壹壹春風親揭兩人「真實關係」
▪ 52歲「最美小龍女」 一句話解開至今未婚原因
▪ 猛!74歲「開心鬼」秀6塊肌同遊3辣妹 凍齡術秘訣曝光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620959益生菌

台長: floyduy4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益生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