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5 23:00:48|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樓梯扶手

李炳輝、張玉霞代言促進身障就業藝文推廣的「臺北Run For dream」系列活動,昨在母親節特輯獻唱,李炳輝也分享了一段不為人知、關於母親的真實故事。

74歲的李炳輝說一出生起就由媽媽單親撫養照顧,但媽媽在自己12歲時輕生,感傷表示:「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60多年前的北投,媽媽為了我承受多少壓力和委屈,以至於最終無力絕望離去?」接著他話鋒一轉表示母子的相處時光留給自己很多難忘的旋律,會一直努力不斷地唱下去,帶來「媽媽請你也保重」送給全天下的母親,他說:「希望我在天國的媽媽也勇健!」

有「小鄧麗君」封號的張玉霞表示人生起起落落,有時掌聲如雷,有時卻像3年疫情,「只能躲在家中唱歌給媽媽聽。」過去媽媽陪著她到處演出,但因為媽媽年事已高,她感覺到媽媽越來越辛苦,趕緊找經紀人協助大小事宜,「讓我可以不要再勞煩媽媽東奔西跑,希望讓母親享福、過好日子,是我現在最大的心願!」

身為兩人好友,蕭煌奇昨快閃現場想替他們打氣,尤其日前以地獄哏說「來牽新車,誰要當我第一個乘客呢」,李炳輝接力Po開車照說:「一直有個夢想!誰要跟我跑山!一生一次蕭老師車聚。」可惜他和李炳輝錯身而過,誇李炳輝大哥有如一尾活龍,希望盡早相約見面,並預告下個月將舉辦「逗陣的-蕭煌奇、王俊傑、全方位樂團集合演唱會」,購票請洽iNDIEVOX售票系統。

蕭煌奇(右)快閃替好友張玉霞打氣。圖/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提供

蕭煌奇(右)快閃替好友張玉霞打氣。圖/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提供

蕭煌奇(右)跟媽媽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圖/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提供

蕭煌奇(右)跟媽媽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圖/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提供

蕭煌奇驚喜帶來「你是我的眼」。圖/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提供

蕭煌奇驚喜帶來「你是我的眼」。圖/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提供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7165072?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

台長: floydqsqu4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