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22:13:0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六,更讓我很堅信這句話,那就是靠別人不如靠自己比較快

唉.....

或許吧!

不是自己組的東西,比較無所謂嗎?

雖然在我二專時候,證實這句話涵意了,但那天要去找空白扣繳憑單,實在沒辦法,才拜託別組幫我看一下印表機正在列印扣繳憑單,沒想到我一回來時,就聽到別組對我說:「它卡紙了!」,我當場臉緣了...

麻的~~

x文的扣繳憑單粉多吶,而且它是從50開始列印的吶..

所以我特別留在列印表看著列印製的,我的麻呀~~

雖然別組的組長幫我用,但扣繳憑單老是印不好,所以我就當場說出我自已看法,所以別組組長就欣然接受我的想法,試試看,

於是我就一個人用粉久,就為了這些扣繳憑單而擔誤自己的計劃,唉.....

早知道自己寧死把它印完,然後印不夠,再去找空白扣繳憑單繼續印完它,早知道千金難買呀~~

也好啦!

再次給自己教訓吧!

唉....

靠自己比較快啦!

台長: 櫻桃子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雜項 |
此分類下一篇:記帳士
此分類上一篇:版面愈來愈優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