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1:08:4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把人家的名子多加「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太愛跟客戶拉攏距離喲...

首先是某一家小姐,她姓陳....

為了不要讓她把水單托到最很晚給我...

於是櫻桃妹就開始跟她精神喊話:「陳仔,妳何時可以給我半年的水單喲..」

呵....

不知道我何時怎麼大膽,竟然敢幫客戶取外號...

陳仔不喜歡我叫她陳仔,呵...沒關係的啦..

竟然她不喜歡陳仔,呵...我就換一個外號叫她..

那就是美仔...

另一個客戶小姐,我叫她鐘仔....

而我呢??

呵...

當然是「華仔」

因為我櫻桃妹最後一個名子有個「華」字...

所以我是大家心目中的華仔呀...

只是我是個女生而已...

目前只有兩位客戶小姐被我叫美仔及鐘仔...

下一個客戶小姐的外號.......

台長: 櫻桃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耍冷 |
此分類上一篇:是真的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