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15:23:4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三打羽球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三,一下班就跟著同事們去羽球館打羽球..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有兩年沒有打羽球..

一開始怎麼打就是打得很不順...

不過到最後終於找回二技曾經被同學操出來的感覺了..

打得很爽快吶..

因為真的很久沒有給它打羽球..

經理還說我的球力道很大..

呵....

我會不好意思吶..

不過隔天上班時..

我就慘了...

因為實在太久沒有運動了..

我全身酸痛..

拿個筆也是抖個不停...

就連吃午餐要用筷子吃飯,我的手也是抖個不停..

到現在還是酸痛呀

呵..........

台長: 櫻桃子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雜項 |
此分類下一篇:阿圓和容容去日本玩了
此分類上一篇:泰國教學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