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21:28:5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二是簡媽上班最後一天了..

所以我們就幫簡媽小小辨歡送會..

在歡送會裡,我算滿堅持沒有給它哭..

但我家阿君組長從頭到尾,給它哭得很慘吶..

因為之前她跟簡媽是同一組,所以感情還滿要好的啦..

辨完之後...

我回到坐位,開始有一種失落感及感傷,讓我沉默用著財簽...

沒多久,我的電話突然給它響起來了..

是簡媽特地在停車場打電話上給我和小老公道別的..

於是櫻桃妹故意用很兇口氣對簡媽說:「人都要走了,幹嘛還打電話上來,妳是故意要讓我哭泣的嗎?」

真的哦..

櫻桃妹馬上就給它飆淚了..

小老公還跟簡媽說:「櫻桃妹在哭泣了,真的沒有用,現在在才哭吶...」

人家真的很難過嘛..

我再也不能撥122給她了..

我再也不能跟她說巧巧話了..

再也沒有人撥錯電話來了..(我是112,她是122,所以大家都很容易打錯)

我再也不能和她一起下班騎噗噗回家了...

我再也不能每天叫她:「簡媽,早」

唉...

樹林三人幫如今缺少簡媽了,所以變成樹林二人幫,只剩下我和天天了...

不管簡媽妳去那裡撒野了..

我都會誠心祝福妳的..

因為妳是我永遠的簡媽媽..

願我家簡媽賺大錢..

願我家簡媽找到好工作,

願我家簡媽找郎君..

願我家簡媽不要再掉頭髮..

最重要的事...

要天天快樂及幸福喲..

愛妳喲..





台長: 櫻桃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感性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在公開場合被組長誇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