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2:12:1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局--續集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日..

櫻桃妹加完班了...

回到家時..

剛好遇到我媽她們及我媽同事叔叔她們..

因為叔叔跟我媽抱怨過..

說我們打麻將都不找他,要不然他來我們家約我們打麻將,我們都說沒有空,不想玩,害他很生氣吶..

所以我妹問我,叔叔約我們打麻將了..

我想一下,我就很爽快答應她們....

因為我家裡還是有份量的啦!!

之前我有說過..

只要玩錢,我一定會超級無敵給它輸到底的啦....

還不是我妹說為什麼..

今天叔叔當志工,所以釣蝦子都只有釣幾隻而已,所以我們來玩錢的咩..

不過我妹還真的很愛騙人的吶..

叔叔一直狂贏錢..

呵.....

不過一直贏我媽及我妹的啦,而我呢..

當然是有的呀

呵...............

不過在最後幾局戰局,櫻桃妹不知道吃什麼錯葯..

一直狂贏錢,一下自摸,一下有人放槍給我吃...

戰局結束之後....

櫻桃妹贏了100元而已...

呵.....

櫻桃妹在這次戰局是拿到第一名吶...

第一名吶...

台長: 櫻桃子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戰局 |
此分類上一篇:戰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