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22:45:1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我們最後的定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回簡訊了..我很驚訝..
也很高興..你還願意理我....
你希望我快樂...我想..有你這句話..
我變更加確定..我沒有愛錯人...
你不是那麼的狠心....我知道..
只是你沒辦法愛我...如果你不愛我跟還我在一起..
對我才是狠心....
你說我們還是能當朋友...
我想...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
你看過報台..了解我的心情...
知道我很難過...知道我沒忘記你...
我想你也知道..我很愛你...
但是...我不強求....
我說了..我快不快樂..對我來說...
一點都不重要...
你快不快樂...才是我擔心ㄉ..
我希望你幸福快樂...
因為..愛不是佔有...
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所以希望看著你幸福快樂.....

台長: ●塵世中一朵小花●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