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17:01:2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依然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了朋友對我說的話..
被朋友罵說..你真傻...
是阿..我是真的很傻...
朋友問我...我還要一直等下去ㄇ
我不知道...所以我選擇沉默...
我知道自己很愛你..
我也知道無論我在怎麼等...都不會有結果...
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怎麼都忘不了...
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過的怎麼樣...
不管結果是什麼...我會一直愛你...
心裡有個空位..永遠都屬於你..
隨時歡迎你回頭...
我愛你...即使你沒有被我感動...
我愛你...即使你沒有感覺到..
我愛你...即使你愛的人不是我..
也就是因為我愛你...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傻...
我依然要愛你...
即使你永遠都不會被我感動....
我還是決定要愛你.....

台長: ●塵世中一朵小花●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