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5 03:37:1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2.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今天是個陽光普照的日子

早早起床享受這難得的好天氣:)

悠哉的十二月假日

當然就要和一個禮拜只能見幾面的小牛出去玩摟~



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單獨去逛安平老街耶

上次來還讓你發現我的壞孩子秘密呢!

買了好多的零食,把錢都花光啦~~

一路上的廟會遊走鞭炮聲真是讓妳我受不了

然後我的烏鴉嘴似乎愈來愈厲害摟~

哈哈哈



又晃到了中正

想吃番薯碰白糖粿

卻因為阿伯的一句話改變主意

看來定力不夠哦:))

不過時間也快到了齁~

所以我們又到了吳園坐坐



看來是挑錯日子來了~

好多的Cosplay還真是不太習慣/:)

應該會殺死不少宅男喔!

(證明了我真的不是宅男)



開始倒數的龔于茵大日子

等我忙完考試成發

就可以開始動工了嘿嘿嘿~~

真是期待接下來的日子啊~

十二月

很忙卻動力十足:)

會冷卻又感覺十分溫暖



這才是我喜歡的十二月

呵呵


台長: 栩菌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