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4 00:04:5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8.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慣性七點起床

習慣了這樣~

刷刷牙洗洗臉

咚咚咚的又去開車摟

(今天早餐是飯糰!!)



好像很恍神的今天

熄火兩次壓線一次

不曉得教練會不會抓狂哈哈

回家路上心血來潮

想要來洗一下我旅行的夥伴

再一次看到他乾淨溜溜真開勳~

下午就能夠騎著帥氣的小餔餔去約會哦呵呵~



等二姑的于茵還真是可愛齁

一出7-11就撞見應該會很刺激XD

不過沒事哈哈~

中午去吃小楊,雞柳蛋炒好吃耶斯

在南台圖書館一個看漫畫一個看德文

我很有罪惡感耶哈哈哈

十一樓的風景不比我家頂樓差

看到好遠的地方心情就會豁然開朗起來

原來我們是這麼渺小呢



散步到影印店

赫然發現我好像很久沒接觸印表機

整個小嫩逼這樣



接著又咚咚咚的散步到公園

這次是中山公園

龔屁股我們真的快要老夫老妻了耶~

鴨子和鵝我大概有困難

阿伯弟弟也太吸妳的眼睛了

樹葉系有牢牢記住~  有人糟糕摟

抽到1元妳一定很爽齁

立頓檸檬紅茶和白葡萄美粒果

一輩子忘不了了真是精采哈哈哈



又玩了半天

不知道為什麼

牽起妳的手就會覺得很安心

冬天有人應該會很需要我~

明天妳要暫時回高雄摟

加油啦大屁股~

今天依然是開心的一天

話說好事多開幕了耶斯!

晚安:)


台長: 栩菌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