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02:00:22| 人氣62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跑網咖


好久沒去了
唯一上次去高雄那次跟星小姐去過一次
之後就沒再踏進網咖半步




拿到新眼鏡
找回我那份遺失的安全感


原本去社區附近的網咖
跟傻潘去選課
好無聊 不知道要玩什麼

看他在玩勁舞團
好好玩的感覺
於是他借我小玩一下
沒想到我反應慢人家好多拍阿

都還沒按
就已經又跳到下一個動作

好討厭喔
不知道是我手有障礙
還是反應遲鈍
玩到一直笑

傻潘在旁邊喊 ” 天ㄚ~~~~~ ”

笑吧笑吧 讓你笑


看到後面有人在玩”天堂”
於是跟朋友借帳號來玩

不知道是電腦太爛
還是怎樣
每次開都斷線
鍵盤有些按鍵還不能打
簡直快要瘋了

看著時間
要維修了

算了


於是上網找資料
找著找著
看到許久不見的老同學在玩天堂

心想 現在不是維修時間嗎 怎麼可以玩?!

於是座著椅子移到他旁邊

” 現在不是維修 為什麼你可以玩天堂? ”
老同學說 ” 我玩私服ㄚ ”
我 ” ..... 真的假的 ”
老同學說 ” 真的阿 妳沒看這裡面有的東西都跟正福不一樣嗎 ”
我 ” 靠 . 那我剛剛開天堂會不會被盜 ”
老同學說 ” 你有開天堂喔 ”
我 ” 因為我看到 XX 有開阿 ”
老同學說 ” 他玩的是私服 ”
我 ” 那我被騙喔 ”
老同學說 ” 妳回去再改密碼 ”
我 ” 我死定了 帳號不是我的 ”
老同學說 ” 應該不會被盜吧 ”
我 ” ... 哀 ”
( 不要怪我挨 )


怎麼會 = =

天堂維修 又不知道玩什麼
我只會玩爆爆王
但是沒帳號 要申請 又很麻煩

於是跟某人借來了卡丁車的帳號

這又是啥
根本不會玩
一直撞到牆 不然就掉到海裡
整個就很點

又玩那個什麼style
反正就籃球的
我根本不會籃球阿
怎進攻 怎防守ㄚ

旁邊坐著一位小弟弟
他一定心想 旁邊這位姐姐怎那麼笨吧

看了他一下 問他會不會玩
他說他不會 看到我去玩傻潘電腦的勁舞團
小弟弟又說要幫我玩籃球
心想 你不是不會玩嗎
我說 ” 給你玩沒關係 ”
於是 我的電腦又變他的電腦了
看他玩開心 不好意思打擾




算了
從教堂回來 就跑網咖

於是玩著玩著 傻潘又到我家聊天

之後
過個一兩天


再次跟冰小姐
前往內埔

”環球” 是吧

沒去過耶
到櫃檯根本就不知道要說什麼
好在冰小姐聰明XD

包了四小時

冰看拍賣
我看學校網站

看著看著
又不知道要玩什麼

於是又跟朋友借天堂帳號來玩

玩著玩著
冰小姐玩到一半也跟我說 那個櫃台的服務生一直在看我玩天堂
我也是覺得有人在看我呢
於是 轉頭往櫃檯方向看 還真的有呢
是怎樣 看我開的人物等級太低嗎

繼續玩天堂
又跟冰聊天聊到一半

那店員站再我旁邊説 ” 妳是玩私服還是正服 ”
(我看了他一下 又看了坐在我旁邊的冰小姐 眼神對望... 原來就是他在看喔
我有開 LIN 用眼睛看 應該是正服吧 私服有 LIN嗎 = = )
我回他說 ” 正服... ”
那店員說 ” 是喔 很少人會在網咖開天堂 ”
(我心想 那就是我比較大膽不怕被盜是嗎 )
我回他說 ” 是喔 在你們這玩會被盜嗎? ”
那店員說 ” 是不會啦 ”
我回他說 ” 哦 那就好 ”
那店員說 ” 我的人物87了 玩黑妖 ”
我心想 是我聽錯嗎 87 ? 白痴嗎 ...
我回他說 ” 你幾級阿? ”
那店員說 ” 87了 現在不是都有外掛程式嗎? ”
(我心裡面的OS在說 是喔 你87我應該就90了吧)
我回他說 ” 哇 87... 好厲害喔 哪個伺服器呀 ”
那店員說 ” 我忘記我哪個伺服器了 7.8年沒玩了 ”
(我心裡又想 屁啦 怎麼可能 沒看過豬 也吃過豬肉吧! 多多少少還會記得吧)
我回他說 ” 是喔 好久喔 ”
那店員說 ” 我帳號給我哥哥玩了 他掛到87了 現在都外掛不是嗎 ”
我回他說 ” 應該吧 ”
那店員說 ” 你沒用外掛程式嗎? ”
(我心裡的OS 乾你屁事ㄚ )
我回他說 ” 沒有耶 ”
那店員說 ” 改天我開我黑妖 看要不要開無界PK ”
(我心裡的OS又說 是怎樣 欺負新手就是了 看我太嫩直說ㄚ )
我回他說 ” 喔 不用了 謝謝 ”

不想再跟他廢話 繼續回到螢幕前玩天堂

冰小姐說 ” 現在都用這種方式搭訕的喔 ”
我說 ” 什麼 ”
冰小姐說 ” 我剛剛就說他在看你玩天堂ㄚ ”
我說 ” 是喔 ”
冰小姐說 ” 小姐 你剛剛回人家的話很敷衍喔 ”
我說 ” 女人 你是沒聽他一直在那臭屁嗎 ”
冰小姐說 ” 我也決得他說的很誇張 ”
我說 ” 他開心就好 ”
冰小姐說 ” 不過他用這種方式搭訕太爛了 ”
我說 ” 你想太多 說不定人家要來笑我人物太嫩 ”

哈哈

冰小姐開了他以前的天堂人物

小冰兒耶 重現江湖
好好笑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收穫來收穫
可惜我不能養你啦
人物不是我的
錢不是我的
倉庫的東西也不是我的

於是你玩沒幾分鐘 就玩不下去了
天堂很無聊 對吧對吧
看你發現新大陸一樣

還是我們自己去別的伺服器闖天下好了
哈哈

快快快
我要拉你沉迷在天堂
[ 雖然我已經沒玩了 哈 ]


手機鈴聲響起
” 親愛的你 可知 我有多麼思念你 多想飛到 你的身邊去 ... ”

奪命連環彄

娘親打來 ” 快點回家 ”
老弟打來 ” 要回來了沒 ”
老爸打來 ” 你馬上給我回家 ”

知道啦知道啦
還接力打電話來


於是網咖時間還沒到
就先走了



下次再來



去買晚餐


GO HOME



冰載我回到家
看到老爸已經在門口

心想 死定了






果然
下車



老爸 ” 就跟你說晚上不要出門 你就都不聽 ”


@#$%^&*


不知道在罵幾點的
真煩






不過我還是溜出去網咖了
開心啦











---

感謝借我完籃球.卡丁車帳號的好心人們

也感謝那天跟昨天那兩位借我開天堂人物來玩
要記得改密碼喔
不要說我沒講喔
HAHA



台長: 花 εϊз ,--*
人氣(62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秱ܤ 雜言雜語♪٭ |
此分類下一篇:wawawa!
此分類上一篇:快點放我出門

內埔環球不錯耶
去過一次
不過我沒被女店員搭訕
Orz咳~
2008-08-21 21:47:10
版主回應
哈哈
下次去應該就有了吧
哈哈
2008-08-28 01:02:49
傳說中那個很"親
哈哈...好好笑
2008-08-25 19:48:07
版主回應
= =

我也要去看動漫展啦
哈哈

SO COOL!!
2008-08-28 01:03:43
SISTER♥
哈哈哈哈哈哈



那店員是幾年代阿......
2008-09-12 22:54:27
版主回應
50年代吧= =
2008-09-19 00:4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