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21:30:52|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2/17九族櫻花季 - 出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過一個月呢
但是還是要打一下芭

---

凌晨

起早早 (其實都沒睡八)
晚上10點睡 - 睡到12點 剛好
黃ㄐㄐ凌晨2點多就打來叫我起床ㄋ

喔喔喔
精神真好呢
好芭好芭
整理了一些小東西

親愛的老弟
也還沒睡 在房間看電視
像個老媽子一樣 一直唸 唸 唸

這時黃ㄐㄐ打來說到了
OK 教堂等
走出房間之後

我的狀況一來了...
正在猶豫 這時候下樓不知道會不會被家人發現
因為樓梯跟三樓走廊有一道門
而且又掛了一ㄍ有時絕得它很美觀 有時又絕得它很吵 又阻礙我過門 的門帘..
只要動到它 就會有碰撞聲 這時 只要聽到門簾的聲音就知道有人要上下樓

怎麼半呢 ...
只好找老弟求救 這樣就不會被發現呢
兩個人 沒偷沒搶 還需要偷偷摸摸的下樓
我想 老弟的心理一定有個謎之音在跟他說 ”兩個白痴”

下幾個階梯走道2樓呢... (此時此刻的我絕得 寸步難行阿...)
這時又有狀況了...

狀況二

2樓的鞋櫃

... 鞋子在裡面ㄟ 想著該怎麼辦...
因為不管鞋櫃是開大力或小力 一定會有那個拉環碰撞的聲音
平常聽的時候 感覺滿悅耳的 這時絕得 還真刺耳
搶救我的鞋子 拿出來之後 心理呼喊著 ” 喔ㄝ喔ㄝ ”
兩個人又偷偷摸摸的下樓梯 ...
赤腳漫步在走廊
老弟陪我走到了客廳

狀況三

死定了! 客廳的玻璃門跟紗窗門...
開門關門一定都會有那個聲音
我恨死了
到底是誰 早不關晚不關現在才在關
之前都沒在關紗窗門的
而且這時 輕輕的開玻璃門 另一邊給我卡住 推開一定很吵
小心翼翼的打開兩扇玻璃門
之後看到紗窗也關的... @#$%^&* 慢慢的打開

終於 過了難關了 鬆了一口氣
或許太大意
拿包包時 *** 沒去注意 包包撞到門

「ㄅㄥˋ」 … 不會芭

真倒楣

我知道弟弟在鱉校 ...
不管了 把一切後果交給老弟 [ 謝啦 ]
我已經走出客廳了
拿著鞋子 赤腳走到門口前的馬路在穿上



哈哈哈







前往冠樺家

九族 -- 我來啦!

台長: 花 εϊз ,--*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秱ܤ 瘋狂、玩玩玩♪٭ |
此分類下一篇:九族櫻花季
此分類上一篇:【補】12/1 好樂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