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00:27:2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沒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心情讀書

明明就期末考了 坐在書桌前

站起來又做下

一點也不像那個原來的我





最近跟我室友一直出現摩擦

又變回那種在一個屋簷下 卻不會聊心事那種

有時連講話都沒有(那是在冷戰的時候)

原因應該是我自己變扭

不敢問也不想問她跟阿光復合沒 因為想假裝自己根本不想關心

其實最大的原因也是老瘡疤了 以前被阿光求助要了解yo的心理

結果因為自己的個性被我説不是 加上之後吵架某些問題

怕被大家拿來說是欺負yo 所以開始沒跟我說 最後連yo也閉口了

我不懂

你們想要什麼

老樣子的問題為什麼要那麼累一直重複

要復合就復合 每次在意我的感覺卻又不說妳怎麼

豈不是很矛盾

我就想知道我的好朋友感情的事 不管是什麼事

那麼怕我知道 那就不要做出一些還會讓我知道你們在尬麻的事阿

我實在不喜歡搞曖昧 不是男女朋友就不要做一些超過男女朋友會做的事

你不講我不會問 我太固執了

就這樣

兩個都是我好朋友 現在失去一個曾經不錯的 我不想放下另一個

但命運會怎樣

台長: 海豹ㄦ~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大學生囉 |
此分類上一篇:再多一天就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